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国有资本运营及业绩考核公开

苏州科创板军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七成

时间: 2019-07-26 10:54 来源: 市国资委 访问量:

  苏州科创板军团交出半年度成绩单,今年上半年,华兴源创、天准科技、瀚川智能三家苏州科创板企业合计营业收入10.48亿元,同比增长56.5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70.96%。

  华兴源创半年报显示,华兴源创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6.98亿元,同比增加70.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加27.36%,盈利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增加带来的利润增长。天准科技上半年营业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50.4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9亿元,同比增长64.51%,主要系公司客户范围不断拓展,主营业务呈多元化发展趋势。同时,天准科技2018年末发出商品较多,今年上半年部分发出商品通过客户验收并确认收入,也是公司上半年收入增长较大的原因之一。瀚川智能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增长48.6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8亿元,同比增长124%,主要系公司传感器生产线、医疗健康设备等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增加。

  截至7月25日,首批25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中,已有19家公司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另有6家公司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已经发布半年报的19家企业中,16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实现不同程度增长。铂力特、航天宏图两家公司亏损。新光光电虽盈利,但业绩大幅下滑。6家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的公司全部预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