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0-06-02 13:52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改革,推进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引导资源集约、创新集聚、融合集成、效益集显,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5月19日至6月1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下一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该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完善,呈报市委、市政府审议通过后正式发文。感谢广大市民对《关于进一步深化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的关注。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