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认定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0-06-11 08:28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考虑到原《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认定办法》为2007年发布,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对人才已有新的需求,为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起草了《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认定办法(修订稿)》,于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9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布并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对部分内容再进一步完善修订,并听取部分业界从业人员建议意见。

感谢广大市民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认定办法(修订稿)》的关注,还请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