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0-08-21 10:59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实施意见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8日就《实施意见》向各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苏州银保监分局等15个市级有关部门征求了意见;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并于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15日,通过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一、意见结果反馈

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6件,其中各市、区人民政府1件,市级有关部门5件。

二、意见分析

各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的反馈意见中,无修改意见的7件,占87.5%,支持并提出修改意见的1件,占12.5%;市级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中,无修改意见的10件,占67%,支持并提出修改意见的5件,占33%。修改意见主要集中在农机装备产业提升、机械化与信息化融合提升、保障措施等方面。通过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征集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0件。

三、对策建议

从反馈结果来看,社会各界对《实施意见》持赞成态度。近期,将依据反馈意见,吸纳合理化建议,完善内容后报市政府审核并发布。下一步,将根据《实施意见》内容,对标我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力争到2022年,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构建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农机化转型升级样板区。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