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2021年市实事项目社会公示情况的报告

时间: 2021-01-21 10:22 来源: 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一、公示背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市政府在征集社会意见、组织项目申报、开展筛选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苏州市2021年实事项目》方案,通过社会公示,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

二、公示时间及方式

《苏州市2021年实事项目》于2021年1月9日至15日,通过《苏州日报》《苏州新闻》、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苏州市发改委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社会进行了公示。

三、公众反馈情况

在7天的征集期内,公众通过电子邮件、书信、微信平台留言、电话等方式发表了意见建议。共收到电子邮件54封、书信3封、微信后台留言2条、电话19通。其中,针对公示内容提出完善的意见1条,并被采纳;其余均为对新项目设置的建议,以及对政府民生相关工作的意见,我们认真进行了记录,将作为今后实事项目立项环节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根据相关意见,修改相关内容,完善项目方案。二是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认真组织实施,推动项目落地。三是加强信息公开,定期公布项目进展情况。四是延长征集周期,拓宽征集渠道,做好新一年项目征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