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废止《苏州市集贸市场管理条例》公众意见公告的反馈意见

时间: 2022-08-02 11:13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苏州市集贸市场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08年1月1日施行以来,对维护集贸市场秩序、保障集贸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但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管理体制的整合变化,特别是相关上位法的相继废止,《条例》中许多具体内容已经不适应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也与当前监管实际相矛盾。根据《苏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安排,《苏州市集贸市场条例》被列入清理废止项目,并于5月19日-6月19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了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0件。感谢关注。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