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吴中区多措并举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时间: 2021-08-12 09:33 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吴中区以提升项目推进速度为切入点,加大节点管控,明确“开工、建设、投产、谋划”“四提速”。开展实地调研,密切跟踪项目的竣工投产情况,在确保项目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切实提升项目统计入库投资额,市级重点项目产业项目上半年开工率100%,实现重点项目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有效带动作用。

项目管理“有广度”,完善区领导挂钩重点项目制度,实现36个省、市重点项目全覆盖挂钩,273个区重点项目精选挂钩。实行“一企一群”,建立健全重点项目问题的收集、交办、反馈机制。发改委、行政审批局、资规分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审批项目,探索分段许可分段施工,按照“省市区镇”划分推动产业项目“即办处理”。

项目招引“有力度”,召开吴中区项目招引和建设推进会,举办吴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太湖湾科技产业招商说明会等。6月份,苏州吴中(北京)招商推介会实现总投资832亿元的53个项目签约,密切关注苏州市已签约及谈中的项目进展,加大吴中对洽谈项目的参与度,推动吴中主谈项目进入项目库,持续跟进中检、中建等大型央企合作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