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教育资助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与阿朗乡中心小学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时间: 2021-06-03 10:55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苏州——林周两地教育对口帮扶合作协议》,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与西藏林周县阿朗乡中心小学结为对口学校。5月31日上午,两校以现场连线的形式,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网上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阿朗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席培书、阿朗乡中心小学校长索朗尼玛、娄葑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计利珍、娄葑实验小学办公室主任王雯倩。

首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双方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书。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现有教育信息化优势,在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水平评估体系建设、特色项目建设等工作中进行相互学习交流。

接着,两校就2021年度具体的帮扶项目开展研讨,席培书介绍了阿朗乡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中遇到的困惑,计利珍也介绍了娄葑实小的办学特色及进一步交流工作的构想,并表示,娄葑实小定将不遗余力、实实在在地开展帮扶工作。

经过诚挚而热烈的讨论,两校达成共识,2021年度,娄葑实小将从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重点开展帮扶工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办学特色,在党建品牌、德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交融式的合作。

期待汉藏两校间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辐射,达到互惠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