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教育资助

苏州工业园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即将开始

时间: 2021-07-12 14:12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目前,2021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启,录取通知书也已陆续发放。为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入学并完成毕业,国家建立了完善的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帮扶。预计苏州工业园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将于7月底或8月初正式开启,相关办理流程,请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平台——融易办网站,搜索“助学贷款”,进入页面,进行查看。

与此同时,苏州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窗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咨询业务也已全面启动。欢迎有需要的学生通过电话或现场咨询的方式及时了解政策详情。  

咨询热线:0512-62886666、66683106

咨询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351号苏州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