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教育资助

张家港市开展“海棠花红”励志助学金资助活动

时间: 2022-02-22 08:58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为鼓励寒门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2月10日,张家港市教育局开展首次“海棠花红”励志助学金资助活动。“海棠花红”励志助学金项目资金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员关爱基金会捐赠,面向全市初高中学校,用于奖励品学兼优或其他方面表现突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张家港市36所初、高中学校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在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中,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道德风尚、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情况,按要求组织申报并进行公示。此次张家港市在全市初、高中二年级、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共评选出“海棠花红”励志助学金资助对象初中131名、高中51名,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一次性发放,资助金额合计36.4万元,目前已全部通过银行卡发放到位。

全市教育系统以此次“海棠花红”励志助学金资助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次资助育人特色活动,传播学生资助好声音,弘扬资助育人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