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0年苏州市科技计划(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

时间: 2020-09-03 15:26 来源: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经单位(创业团队)申报、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市科技局组织评审等程序,现对2020年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3日至9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地址: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215002

联系电话: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65233149

市科技局组织人事处,65233508

2020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公示名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