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苏州高新区新增两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 2021-01-11 14:06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苏州高新区人社局2020年度申报的北联新翼、蒲公英两家基地均获得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称号。

北联新翼是由以“残疾人创就业标准化服务,康复科技产品聚集化发展”为创新创业工作目标,为残疾人创业项目和康复科技类项目提供具有低成本、便利化、低风险、专业化特点的创业孵化服务和无障碍环境,目前在孵创业企业13家,其中残疾人企业9家,是苏州市首家以残疾人为创业主体的孵化基地。蒲公英高新众创空间是由“中国十佳孵化器”蒲公英孵化器与浒墅关镇政府共建的投资+产业驱动型众创空间,配套有顺融资本1.25亿元规模的专项天使投资基金。空间设有完善的功能分区和办公设施,同时搭建了从业务代理、商业模式辅导、创业培训、品牌推广、政策申报咨询、天使投资到产业资源对接的全生态增值服务体系,为创业企业(团队)孵化提供一流的服务,助推企业成长快速产业化。

一直以来,高新区人社局坚持不断探索,优化服务,积极推动创业载体建设,为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效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接下来,高新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加快推动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与发展,切实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