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新增两家苏州市级众创空间

时间: 2021-05-20 09:35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度苏州市众创空间备案名单,太仓市共有2家入选,分别是“太仓INNOVAX智巢众创空间”和“中科智能科创中心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太仓市共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14家,苏州市级众创空间15家。众创空间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当前入驻初创企业190家,累计入驻初创216家。

今年以来,太仓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坚持培育创新创业力量,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优化培育模式,加强培育引导,切实推动科技载体高质量发展,引导各区镇大力推动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有计划的推进已建载体提档升级,打造一体化科技创业孵化链条。

目前,产业园、加速器、众创空间、孵化器、飞地孵化器、离岸孵化器等各类载体正在紧罗密布的建设中,2021年太仓市新投用科技创业孵化载体13家,共有在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7家,提档升级科技创业孵化载体1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