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 名单公示

2021年太仓市购房补贴申请家庭情况公示(第四批)

时间: 2021-12-23 10:48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太仓市住房保障购房补贴发放规定的通知》(太政发〔2017〕54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太政办〔2021〕112号)文件精神,经各村(居)、街道办、镇(区)政府初审,市民政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联审,初步确认以下1户家庭符合购房补贴申请条件,现将该1户家庭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如对申请人家庭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调查、核实异议不成立的,将报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审定后确认申请人家庭住房保障资格。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3日

联系单位:太仓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53523070

通讯地址:太仓市城厢镇县府东街16号

邮政编码:215400


太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太仓市购房补贴申请家庭情况公示(第四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