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210家!全市最新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名单!

时间: 2022-01-27 09:12 来源: “苏州健康”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2022年第2号)》,建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开苏州,提倡在苏州过春节,尽量减少人员的流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苏州,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旅居史的来苏州人员、因疫情滞留外地的返回苏州人员,需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理措施。所有省外来(返)苏州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时,考虑到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有效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方便群众核酸采样,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苏州各地通过增加采样点、延长服务时间等方式,提升采样服务能力。

大家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新冠疫苗还要种),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目前共有210家采样点,名单如下:

20220126苏州全市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信息(2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