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昆山市上市挂牌企业达129家

时间: 2022-05-20 11:03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昆山资本市场“昆山板块”进一步壮大。截至目前,昆山市共有上市挂牌企业129家,募集资金229亿元。

昆山在向资本市场讲好“企业故事”的同时,铸就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立足长远、练好内功,弘扬企业家精神,向龙头企业、纳税大户看齐,勇担社会责任、争当标杆企业。找准入口、抢抓机遇,协助企业尽快完成上市前准备,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昆山把抓好企业上市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分内之事、必然之举,进一步加大上市后备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结合自身职责,强化政策法规宣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确权、安监、消防、环保等问题,形成上市协同力。强化对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一对一”服务,协助企业优选专业中介机构,保障企业上市不走弯路,提升上市加速度。提升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企业负责人想上市、敢上市、会上市,做大上市蓄水池,助力昆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