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登记信息

关于同意苏州兰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公开转让的批复

时间: 2018-11-13 13:33 来源: 市国资委 访问量:

  苏国资产〔2018〕24号

  

关于同意苏州兰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公开转让的批复

  

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转让纺织控股公司和爱能吉公司持有的兰鼎生物制药公司股权的请示》(苏创投发〔2017〕19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苏州纺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控股”)为国有独资公司,持有苏州兰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鼎生物”)6.4327%股权;苏州爱能吉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能吉”)为国有全资公司,持有兰鼎生物6.4327%股权。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转让相关规定,我委同意纺织控股和爱能吉通过苏州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其持有的兰鼎生物上述国有股权。首次正式信息披露的转让底价,不低于经我委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苏万隆评报字(2018)第1-013号)净资产评估值对应的该股权评估价格。

  此复

  

苏州市国资委

  2018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