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登记信息

关于同意苏州市高新北斗导航平台限公司34%国有股权公开转让的批复

时间: 2018-12-29 13:51 来源: 市国资委产权处 访问量:

苏国资产〔2018〕94号

 

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苏州城市产业公司转让苏州市高新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34%股权的请示》(苏城投〔2018〕24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苏州城市产业设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公司”)为你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公司,产业公司2016年12月投资苏州市高新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公司”),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3400万元,持股比例34%,目前,实缴出资人民币340万元。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转让相关规定,我委同意产业公司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转让其持有的北斗公司34%国有股权。首次正式信息披露的转让底价,不低于资产评估报告(华兴评报字(2018)第022号)列示的该转让股权评估价值,即109.64万元。本批复在上述评估报告有效期有效。

  此复

苏州市国资委

2018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