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登记信息

关于同意苏州创元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6%国有股权公开转让的批复

时间: 2018-12-10 15:32 来源: 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访问量:

  

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苏州创元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请示》(苏创投股〔2018〕2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转让相关规定,我委同意你公司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转让持有的苏州创元高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公司”)26%股权。首次预披露和正式信息披露的转让底价,不低于上述股权对应苏州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高投公司资产评估报告(苏中资评报字〔2018〕第6124号)的净资产评估值份额,即141.934万元(转让标的不含苏州创元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对贝斯塔德项目投资产生的投资及收益,且最终受让方需同意继续免费为苏州创元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相关资金托管服务)。

  你公司应在上述资产评估报告有效期内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

  此复

  

  苏州市国资委

  2018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