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答问知识库
常熟市关于异地门诊直接结算的相关回答
来源: 常熟市   发布日期: 2019-07-10 13:15   访问量:

  日前,有市民咨询异地门诊直接结算到底支持哪53家医院,是否包括常熟的惠民医院和君子弄社区卫生服务站。

  从常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办公室了解到,市民在参保地成功办理异地备案手续后,江苏省内的参保人员,可以在本市全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除53家联网结算医疗机构外还包括医保定点的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部、诊所等)进行门诊或住院的刷卡结算;本省以外的参保人员,可在53家联网结算医疗机构进行住院刷卡结算,上海市的参保人员还可以在53家联网结算医疗机构进行门诊刷卡结算。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常熟社保”,点击分栏“社保指南”里的“百问百答”,点击“医疗保险”,就能查看53家联网结算医疗机构具体名单。常熟惠民医院已接入联网结算,省内参保人员门诊住院均可直接刷卡结算。君子弄社区卫生服务站暂时未接入联网结算,省内可以直接刷卡结算,省外参保人员暂不能直接刷卡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