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在苏州工业园区办理城市道路和绿地挖掘占用手续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发布日期:2022-07-13 16:2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单位需提交:

(1)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道路和绿地挖掘(占用)申请表;

(2)申办事项的规划批准书、批准总图或其他证明材料;对临时租地开设临时出入口的申请,只需提供临时用地批文复印件和出入口平面位置图;

(3)园区测绘中心出具的挖掘范围内地下管线调查成果图、并请管线单位在调查成果图上盖章确认、施工保护方案及承担保护管线安全的责任承诺书;其中采用拖管、顶管等施工作业的,应提供地下管线调查成果图及相关权属单位确认表;

(4)对影响交通的,需提供经园区交巡警大队审核通过的苏州工业园区占、挖道路申请批报表。

以上材料提交至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351号工商大厦一站式服务中心,城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