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经营纳税

答问知识库
经营纳税类知识答问
吴江区水土保持补偿费如何申报缴费?
发布日期:2021-01-21 15:22 来源:吴江区人民政府

缴费单位请携带相关审批部门发放的行政许可文书、单位公章(已盖有公章并且金额与审批文书一致的非税收入通用申报表也可)、经办人(财务负责人或办税人员)身份证在规定的缴款期限内至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申报缴费手续(地址:吴江区开平路3688号水秀天地苏州湾大厦6楼),也可以至缴费项目所在地税务分局办税厅窗口办理申报缴费手续。

未在吴江区税务局办理过税务登记的缴费人还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缴费单位可选择现场账扣(需签订三方协议)、现场POS机刷卡、凭税务窗口开具的《银行端查询缴税凭证》至银行缴款等方式进行缴费。

缴费单位完成缴费后,可持《税收完税证明》、《税收缴款书》或银行缴款凭证至相关部门办理后续业务。

市民可拨打吴江税务咨询热线96888742咨询与缴费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