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张家港市“放管服”改革成果初现

时间: 2020-06-04 15:1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创业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张家港市对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三条审批链进行全流程的整合优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基本落地运行。全市对食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变更实行并联审批;继续推行药品零售企业申办网上办理,一窗受理;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张家港市完成了首批包含民政、残联、人社等6个公共服务重点部门的67个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发布和优化设计,清单内事项年办理总量达73万件,通过对传统的办事流程进行优化和再造,办事群众的体验感极大提升。张家港市线下按照“一窗受理、套餐式办理”模式,对窗口布局优化调整,做到“一件事一窗办”。线上构建“一件事”网上办理模型,探索办事“零材料提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