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太仓市升级“好差评”国家试点行动

时间: 2021-10-12 11:00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解决企业群众关注的堵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国家试点升级行动,动态推出“两在两同”惠企便民实践项目,真正把落实行动的过程转化为提效优服务的过程。

大数据分析精准找堵点。全面收集企业群众评价建议,依托线上“微信调查问卷”“一网通办平台”智能全时段收集,线下“先锋导服”“自助评价”贴心全流程收集,精准“听”需求。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发现政务服务的堵点、难点,推进政务服务供给精细化、科学化。

全生命周期精准优服务。“扣准”群众办事难点优化办事体验,在多领域推出“一网通办”“区镇一体化”等专项行动,实现太仓市12个方面63项便民服务“指尖办”,146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158项镇(街道)级事项、93项村(社区)级事项基层就近办。

高目标导向精准提质效。主动对好评建议进行分类分析,获取企业对企业开办、项目报建高效化、精简化的关切需求,推进“三极审批”“易企办”“惠企达”等行动,创办“惠企达”企业线上服务区,上线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功能,实现惠企政策“一秒达”,企业咨询“一键达”,补贴奖励“一步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