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张家港城市展示馆推出民生实事项目图文展

时间: 2019-07-29 14:38 来源: 张家港市 访问量:

  为帮助广大市民深刻理解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年度重大惠民举措,经过一个多月的图文资料收集、版面设计,7月23日起,张家港市文化中心城市展示馆一楼公示厅正式推出《张家港市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图文展。

  为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2018年年底,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的基础上,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拟定了2019年张家港市民生实事项目预选项目,经过反复筛选,最终在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审议通过。6月初,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城市展示馆从搜集到的大量资料中挑选出20多幅最具代表性的图片及表格,配以简要文字说明,精心设计成图文并茂的展示版面,生动展示了年度民生实施项目的目标和进程。

  遵循“贴近民意、惠及民生”的原则,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以改善和保障民生、助推经济发展为出发点,其入选项目涉及文化教育、交通出行、环境绿化等多个领域,具体包括新建凤凰高级中学、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工程等12个方面,预算总投资7亿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