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太仓扎实推进政府实事工程建设

时间: 2020-10-28 13:3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2020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由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和配套8大类22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与市民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目标是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入四季度,各个项目进展顺利,走进部分项目现场,就可感受到建设“热度”与“速度”。

今年的22个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43.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47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20个,累计完成投资8.57亿元。其中,苏州线上教育中心太仓市分中心项目、太仓美术馆新建项目、太仓市村(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项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程、太仓市“双创”综合服务平台(线下)项目、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工程、公交运行网络优化工程、沪苏通铁路太仓站太仓南站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智慧城市双网融合工程、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工程、一环优化提升工程、保障房建设项目和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保障项目等13个项目达到或超序时进度。

下一步,太仓市将继续落实好工程实施推进,紧盯进度相对迟缓的项目,排除困难、加快建设,确保政府实事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在力争全面完成今年任务的同时,也将2021年的实事工程早早提上了议事日程,广泛征求实事工程建设意见和建议,目前,2021年的实事工程市民征集和部门征集工作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