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吴江区江城大道长湖申线大桥匝道改造工程开工

时间: 2021-03-11 15:39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9日起,吴江区江城大道长湖申线大桥匝道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对接交警部门现场复核标志标牌设置情况,逐步进行匝道围挡封闭施工,请车辆及行人途经施工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要求通行,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和疏导。

江城大道长湖申线大桥匝道位于平望镇,为318国道养护改善工程的组成部分,于2009年年底竣工通车。本次改造范围涉及五处匝道,主要包括部分路段的挖除新建、路面病害处理及互通范围的排水改造工程。

按照施工计划,江城大道长湖申线大桥匝道改造工程分三个部分进行:自3月9日至9月24日,G318往盛泽方向匝道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途经G318往盛泽方向的车辆,可由G524或松桃线绕行,小型车辆也可由江城大道往北行至太浦河大桥北侧250米支路口进入平横线,掉头往江城大道盛泽方向。自3月9日至6月9日,平望-松陵双向匝道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江城大道松陵往平望方向的车辆可从梅堰匝道行至G318,经西侧200米处中分带道口,掉头往平望方向;平望往松陵方向的车辆可从G318直行至梅堰匝道西侧200米处中分带道口,掉头从梅堰往松陵方向匝道上江城大道。6月24日至9月24日,松陵-梅堰双向匝道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从江城大道松陵往梅堰方向的车辆可从松陵往平望匝道出G318右转;从G318梅堰往松陵方向的车辆可从G318直行至东边200米处中分带道口,掉头从平望往松陵匝道上江城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