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观云四季庭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0〕82号

时间: 2020-06-01 14:21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普瑞地产有限公司: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观云四季庭”地名命名的函》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在吴江区桃源镇得龙泾港(河道,未命名、俗称)东侧绿化带以东、商城路南侧绿化带以南、镇北新开河(地处麻溪路西侧,未命名、俗称)西侧绿化带以西、规划道路(位于府前路北、未命名)北侧规划用地以北范围内建设的住宅区命名为“观云四季庭”。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GuānyúnSìjìTíng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GUANYUNSIJITING

你们要规范使用标准地名,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0529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观云四季庭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0〕8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