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溪和花园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0〕118号

时间: 2020-07-16 11:26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卓元置业有限公司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溪和花园”地名命名的函》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在相城区阳澄湖镇济民塘(河道,未命名、俗称)东侧绿地以东、百万(河道,未命名、俗称)及聆湖丽墅以南、堂河(未命名、俗称)以西、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其东侧绿地以北范围内建设的住宅区命名为“溪和花园”。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XīhéHuāyuán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XIHEHUAYUAN

你们要规范使用标准地名,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0713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溪和花园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0〕11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