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吴中区香山街道、胥口镇部分道路地名调整命名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1〕22号

时间: 2021-02-26 09:23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吴中区人民政府香山街道办事处: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陈华路”地名调整和“外塘路”地名命名的函》(吴香办呈〔2021〕4号)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申报的位于吴中区香山街道区域内的1条道路地名和跨吴中区香山街道、镇区域的1条道路地名予以调整命名。

一、道路地名调整

将位于吴中区香山街道区域内的“陈华路”指称道路的起点调整为口镇香路延伸段(未命名、地名规划方案名“胥香路”,下同)。经调整后,“陈华路”指称道路跨口镇、香山街道区域,起点为口镇香路延伸段、止点为香山街道李带里河(位于舍路西,未命名、水利部门指称名称)。

二、道路地名命名

将跨香山街道、口镇区域,位于渔帆路东,起点为香山街道蒯祥路、止点为口镇陈华路的道路命名为“外塘路”。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Wàitáng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WAITANGLU

你们要加强对相关单位正确使用标准地名的指导,及时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落实地名标志的制作、设置工作。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1224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吴中区香山街道、胥口镇部分道路地名调整命名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1〕2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