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渔韵路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1〕42号

时间: 2021-04-13 09:33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渔韵路”地名命名的函》(苏园唯办〔2021〕4号)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申报的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起点为问潮街,止点为夷陵山街规划向北延伸段(未命名、地名规划方案名“夷陵山街”)的道路命名为“渔韵路”。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YúyùnLù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YUYUNLU

你们要加强对相关单位正确使用标准地名的指导,及时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落实地名标志的制作、设置工作。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149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渔韵路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1〕4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