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悦年华花园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1〕106号

时间: 2021-08-02 10:03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悦年华花园”地名命名的函》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在吴中区胥口镇文籍路东侧绿地以东、文坊以南、规划用地(地处山合坊和文胥坊南侧)以西、繁丰路北侧绿地以北范围内建设的住宅区命名为“悦年华花园”。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YuèniánhuáHuāyuán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YUENIANHUAHUAYUAN

你们要规范使用标准地名,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1729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悦年华花园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1〕10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