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虎丘区横塘街道部分道路地名调整和命名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1〕143号

时间: 2021-10-13 09:35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横塘街道办事处: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部分道路地名调整、命名的函》(苏横街办〔2021〕114号)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申报的位于虎丘区横塘街道区域内的2条道路地名予以调整、命名。

一、道路地名调整

将“科锐路”指称道路的止点调整为南严家路(暂名)。经调整后,“科锐路”指称道路起点为环山路、止点为南严家路(暂名)。

二、道路地名命名

将位于金屋路南,起点为晋源路、止点为科锐路的道路命名为“南严家路”。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NányánjiābāngLù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NANYANJIABANGLU

你们要加强对相关单位正确使用标准地名的指导,及时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落实地名标志的制作、设置工作。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11011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虎丘区横塘街道部分道路地名调整和命名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1〕14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