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地名管理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舜湖西路商业广场的复函

苏府地名函〔2021〕146号

时间: 2021-10-13 09:35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苏州宝格置业有限公司:

你们上报的《关于申请“舜湖西路商业广场”地名命名的函》收悉。根据地名管理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将你们在吴江区盛泽镇润洋路及其东侧规划用地以东、舜湖西路南侧绿地以南、西环路西侧绿地及吴江市如意纺织品有限公司宗地(地处西环路西侧,下同)以西、吴江市如意纺织品有限公司宗地及吴江坛丘彩涂厂宗地(地处润洋路东侧)和润洋路东侧规划用地以北范围内建设的大型建筑物(群)命名为“舜湖西路商业广场”。

地名汉语拼音拼写形式:ShùnhúxīlùShāngyèGuǎngchǎng

地名标志汉语拼音拼写形式:SHUNHUXILUSHANGYEGUANGCHANG

你们要规范使用标准地名,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此函。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211011

(此件公开发布)


市政府关于同意命名舜湖西路商业广场的复函(苏府地名函〔2021〕14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