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协召开会议 传达省、市政协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1-20 10:1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

在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我市参加会议的53名委员共递交提案67件、社情民意12件,内容涉及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发展、完善中医药产业政策配套、加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3.0幸福版建设、推进与港澳台地区文化交流合作、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

在详细传达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后,周伟强就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开放再出发”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理解、去把握,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市政协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要按照政治协商要商大事、民主监督要督难事、参政议政要参实事的要求,谋划好、落实好,力争做出水平、做出实效、做成精品;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周晓敏、周俊、陈林森,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