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亚平主持

时间: 2020-02-25 09: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4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打好统筹发展主动仗,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必须赢。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拿出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城市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和使命担当,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会议要求,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释放我市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把握“严”与“宽”的力度,增强疫情防控精准性,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实施分区分级,强化信息联动,关注重点场所,在稳住风险等级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瞄准“供”与“求”的矛盾,增强经济纾困有效性,畅通要素供给渠道,保障产业链条运转,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尽快打通节点、痛点,恢复经济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要看清“近”与“远”的关系,增强前瞻谋划主动性,咬定年度发展目标,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挖掘新兴产业增量,完善智慧城市建设,下好经济工作先手棋,实现转危为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