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供电将为企业客户减免13.3亿元 惠及72万户工业企业和商户

时间: 2020-02-25 09:1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4日),记者由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获悉,苏州供电公司将准确执行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预计将减免苏州企业客户电费成本总计约13.3亿元,有力支撑苏州经济社会恢复与发展。

2月22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电网公司制定了落实阶段性电价政策的八项举措。据介绍,苏州供电公司将阶段性降低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电力用户用电成本,对执行大工业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电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的非高耗能电力用户,2月1日至6月30日的电费减免5%,惠及全市2万户大工业企业和70万户一般工商业企业,可减少电力客户电费支出超过13亿元。

需要说明的是,2月份电费已缴纳的用户,2月份减免电费在3月份收缴电费时核减,确保客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此外,苏州将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期限,执行期限延长至6月30日,惠及全市大工业客户超过2万户,可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超过0.3亿元。苏州供电公司还将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将临时性电费减免政策及时告知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督导转供电主体同步落实电费降价政策,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电力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