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打造最舒心营商环境 支持“一号产业”发展 蓝绍敏李亚平分别会见孙飘扬一行

时间: 2020-07-09 09:4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分别会见了恒瑞医药集团董事长孙飘扬一行。恒瑞集团生物医药研究院及总部基地签约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李亚平出席签约仪式。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孙飘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面对各类风险和挑战,苏州坚持以开放再出发为引领,不断强化制造业主体地位,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努力打造能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起到协同增强效应的国际化大都市。苏州有着良好的人才集聚优势、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不断完善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优越的市场条件,当前已将生物医药产业确定为“一号产业”,将倾力打造万亿级世界产业地标,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恒瑞医药集团是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苏州将全力支持集团在苏项目的发展。

李亚平在会见时说,恒瑞集团是业内知名制药企业,希望以新项目签约落户苏州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增添强劲引擎。苏州将持续打造让企业“最舒心”的营商环境,支持各类企业在苏投资发展。

孙飘扬对苏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恒瑞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得益于苏州一流的营商服务,恒瑞集团在苏各个项目已快速“开花结果”,走上了发展快车道。下一步将围绕肿瘤、心血管、呼吸系统等领域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积极助力苏州“一号产业”发展。

恒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型大型集团公司,涉及化药、生物药、医疗器械、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临床服务等多个领域,2019年公司市值突破5000亿元,入围全球市值最高的前25家制药公司。恒瑞集团在苏州已先后布局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州恒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随着生物医药研究院及总部基地的签约落户,未来将在苏州引入更多产品种类,扩大生产规模。

省药监局局长王越,市领导吴庆文、俞杏楠、姚林荣、陆春云,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