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苏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2020-07-08 09:2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率队赴相城区太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生活物品和党员关爱基金。

陈振一首先来到低保户陆国奇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陆国奇和妻子均已退休,儿子肢体二级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家庭生活比较困难。

陈振一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陈振一来到低保户陆金坤家。陆金坤患病需要长期服药,孙女在读大专,全家仅靠陆金坤的退休金维持生活。陈振一详细了解了陆金坤的病情,鼓励他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勉励其在读书的孙女好好学习,通过努力早日摆脱困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永根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