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专武干部和民兵营(连)长进行集训

时间: 2020-07-04 09:4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基层专武干部和民兵营(连)长履职本领,6月28日至7月3日,全市135名专武干部和民兵营(连)长在常熟训练基地集中训练。昨天(7月3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董晟,司令员孔益林,民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飏出席集训总结。

这次集训以“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当好两个率先排头兵”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围绕民兵基层“三项”规范化建设标准,突出掌握应知应会和岗位必备内容,共完成5个专题23个课目的学习。集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有力提升了基层专武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在更高起点推动我市基层武装工作建设质量效益,为今后全市基层武装各项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市基层人民武装部在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推进军事斗争动员准备、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和参与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实践中,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中,广大民兵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发扬战斗精神,与时间比赛跑、为健康护航,始终将民兵战旗高扬在抗疫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