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创新突破推动生物医药发展 蓝绍敏会见王越一行

时间: 2020-07-09 09:4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苏会见了省药监局局长王越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王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药监局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和支持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各项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今年上半年,苏州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了快速、持续增长。苏州提出倾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地标,力争到2030年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万家、产业规模突破万亿元。希望省药监局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上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苏州,携手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深化各领域合作,以更有力的改革创新举措、更大的产业发展实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越对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表示赞赏。他说,省药监局将努力发挥职能优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助力苏州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副市长胡志斌,苏州工业园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