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时间: 2020-07-12 09:5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11日),第十二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举行决赛。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活动。

作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的重要子活动,第十二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共吸引海内外497个项目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未落户组参赛项目达到297个,为大赛历年之最。经高校预选赛、半决赛答辩等环节,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6个项目入围决赛。经专业评委现场评分,智能温控激光软钎焊装备项目、人体肿瘤器官芯片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分获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一等奖。

智能温控激光软钎焊装备项目,在国内率先实现激光非接触精密电子加工的恒温控制,满足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微电子集成电路对焊接质量的需求。人体肿瘤器官芯片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主要用于肿瘤药物筛选和精准医疗,目前已完成实验室研发工作,可在两年内开发出面向市场的成熟产品。

杨知评勉励广大青年把握时代潮流,争当青春“追梦人”;聚焦前沿领域,争当创新“急先锋”;把握苏州机遇,争当城市“合伙人”;在创业创新的奋斗中成就美好未来,实现人生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