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走访困难家庭,送上党员关爱基金

时间: 2020-07-08 09: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带去全市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浓浓关爱。

李亚平一行来到姑苏区金阊街道白莲社区困难户毛留娣家中。今年75岁的毛留娣,主要靠最低生活保障金及居民养老金维持生活。李亚平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在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后,他叮嘱老人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并嘱咐随行的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格外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安危冷暖,用心做好纾困工作。

在走访中,李亚平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生活困难群众,要倾注更多关爱帮助,千方百计解决难题,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确保苏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据介绍,市党员关爱基金帮扶对象主要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和在苏贫困大学生等。自设立以来,党员关爱基金在推进全市党员关爱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了党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与群众得实惠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