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打造精品项目 助力城市发展 蓝绍敏会见孙宏斌一行

时间: 2020-08-07 09:11 来源: 苏州 访问量:

昨天(8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空前严峻复杂的形势下,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各项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0.8%,国际资本对苏州强烈看好,制造业地位得到进一步确立和巩固,市场主体活力充分迸发。当前,苏州正围绕“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城市愿景,加快市域一体化、沪苏同城化,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融创集团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在苏州也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持续看好苏州、加码苏州,在会展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古镇保护与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统筹谋划,携手打造产业高地、文化高地。苏州将一如既往创造“最舒心”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孙宏斌对苏州一直以来给予融创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融创集团正在积极布局和拓展会展、文旅、康养等产业,苏州区位优势显著、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多有影响、有特色的精品项目,助力苏州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

市领导吴庆文、俞杏楠、吴晓东,吴江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