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铜陵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蓝绍敏李亚平陪同丁纯胡启生一行

时间: 2020-08-12 08:2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11日),由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领的铜陵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陪同有关活动。

在考察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铜陵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形势,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0.8%,国际资本对苏州强烈看好、持续加码,制造业投资大幅增长,市场主体活力迸发。今年,铜陵以“重大项目攻坚年”为抓手,主攻项目建设,主抓开发园区,主打营商环境招牌,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谋求更大实效。

丁纯说,苏州是一座经济大市、开放大市,很多工作走在了国内前列。今年以来,苏州奋力推动开放再出发,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制造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消费回补等方面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有力拉动了经济复苏,提升了未来发展势能。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学习苏州的经验做法,并加深双方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苏期间,铜陵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江苏医疗器械产业园、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纽威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景城邻里中心、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地及“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工作情况。

铜陵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刘亚东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黄爱军、俞杏楠、吴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周伟陪同昨天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