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携手创新突破 赋能产业转型 蓝绍敏会见陈宇红一行

时间: 2020-08-07 09:2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陈宇红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宇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上半年,苏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亮丽答卷。制造业是苏州的立市之本,我市正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推动“新苏州制造”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亟须更多有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头部企业参与和支持。希望中软国际充分发挥优势,深化与苏州的合作,加快推进区域总部、功能性总部建设,携手在推动软件信息产业发展、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搭建更多顶尖平台、涌现更多一流应用成果,探索打造“云上”工业园等,不断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和人才集聚。

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陈宇红说,苏州产业基础扎实、创新动能强劲,特别是今年以来,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力度空前、成效显著。中软国际将进一步扩大在苏州的布局,结合苏州丰富的应用场景,把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结合起来,为苏州制造业转型发展创造更好创新生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