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为高质量发展添能助力 苏州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20-08-07 09:2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6日),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朱民通报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31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工作,根据形势变化对下半年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全市实现“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朱民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将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防”“保”“稳”“进”“谋”五个方面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夺取“双胜利”的更大成效,支撑和服务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苏州建设,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增添更多能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主持会议。市区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含)以上的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通报会。会上,市工信局、市卫生健康委作了专题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