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12人入选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

时间: 2020-08-03 09: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2日)上午,“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在第九届创博会上揭晓,温玺等12人入选。

“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苏州市广电总台主办,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承办。经各市(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相关产业协会和各文化产业园区推荐和自主申报,全市共有105名文创人士参评。对照“标志性、导向性、创新性、示范性、发展性、引领性”的推选标准,经评委会初审、社会投票、评委会复选和终审等程序,温玺、刘韬、姚向东、陈楚柱、俞金键、陆洪兴、安吉、张安、戚秋兰、张郁、杨震、朱红兵等12人,入选“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另有18人获“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提名奖。

“苏州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在苏州文化产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