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284人无偿献血78900毫升 苏州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时间: 2020-09-25 10:0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4日),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献血办)、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苏州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共有284人献血,总献血量达78900毫升,其中8人成功采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上午9时,前来献血的苏州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已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展现苏州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

苏州市红十字会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造血干细胞捐献咨询点,不时有党员干部前来咨询和了解。苏州市税务局的王文元是一位二孩妈妈,她表示自己之前就想加入中华骨髓库,这次来献血就采样加入了。来自苏州市委办综合二处的董明杰已累计捐献2300毫升全血和4次成分血,他在献血时也采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我相信多一个人加入,患者就多一分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