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他们代表苏州收获至高荣誉 6名个人2个集体荣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

时间: 2020-09-09 03:1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来自苏州的6名个人和2个集体分别受到表彰。

在此次表彰中,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主任护师钱红英,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张建平,中核集团核工业总医院(苏大附二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副主任医师施晓松,苏州艾旺纺织品有限公司生管部经理谢高云,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朱斌,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汪大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苏州市涉外疫情防控专班、航天科工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朱斌还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一大队大队长、沪宁高速苏州新区出口联防联控临时党支部书记朱斌,是交通防疫战线上的工作者。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后,他联合6个部门,率先组建苏州道路防控防疫行动支部,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交通防疫核查工作。此次,他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荣誉,并作为代表登台光荣领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